yāo qǐng duì fāng de zhōng wén zěn me shuō
“邀请对方”的中文怎么说
How to other ones in Chinese
wǎn fàn wǒ qǐng kè !
晚饭我请客!
Dinner’s on me!
zhè dùn fàn wǒ lái mǎi dān / fù qián / fù zhàng dān .
这顿饭我来买单/付钱/付账单。
I’ll pay the bill for this meal.
nǐ shén me shí hòu yǒu kòng ? wǒ qǐng nǐ chī fàn .
你什么时候有空?我请你吃饭。
When are you available? I’ll buy you a meal.
kǎo wán shì lái wǒ jiā wán zěn me yàng ?
考完试来我家玩怎么样?
How about coming to my home to play after you finish the exam?
wǒ men yì qǐ qù kàn diàn yǐng ba !
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!
Let’s go to watching the movies together!
wǒ kě yǐ yāo qǐng nǐ tiào yì zhī wǔ ma ?
我可以邀请你跳一支舞吗?
May I invite you to a dance?
huān yíng dào wǒ de xīn bàn gōng shì lái cān guān .
欢迎到我的新办公室来参观。
Welcome to visit my new office.
zhōu mò nǐ yǒu méi yǒu kòng lái cān jiā wǒ de shēng rì pài duì ?
周末你有没有空来参加我的生日派对?
Are you free to come to my birthday party this weekend?
jié chéng yāo qǐng nín cān jiā wǒ men de hūn lǐ !
竭诚邀请您参加我们的婚礼!
We sincerely invite you to our wedding!
hǎo de xiè xiè nín de yāo qǐng .
好的,谢谢您的邀请。
OK, thank you for the invitation.
nín tài kè qì le dàn shì wǒ zuì jìn zhēn de hěn máng .
您太客气了,但是我最近真的很忙。
You’re so kind, but I’ve been really busy recently.